在下才不是拖延症

沉迷耀君盛世美颜无法自拔
aph耀厨
耀all耀好啊!!
耀相关都吃

◎〖all耀〗「The truth hidden on the surface」

                              隐藏于表面的真相(HE)


◎是我和老婆 @我是个正经人 的正经联文√


◎过程可能有丶沙雕但不明显


◎无脑口嗨产物√


◎[]内是作者吐槽(?)大概类似√


◎ooc真的快活!

—————————————————————


时间:2019年7月4日,清晨


地点:中/国—北京四合院

  

        “耀君,据线人称那四个好像最近会有动作,在下听闻他们可能在近些天一同前往中/国。”


         黑色短发的少年恭敬的说着,眼里是如死水一般的平静。


         “…那还真是麻烦他们了,我现在都能想到他们一个个气急败坏的样子。”东方人笑着从藤椅上起身走到窗前,琥珀色的眼睛因笑容的出现而微微眯起,眼波流转中顾盼生辉,清晨的几缕微风也不愿扰乱美人的心绪,只是轻抚着东方人额前的散发,束起的发辫轻轻搭在肩头,神情的温柔连润物无声的春雨都无法比拟,修长白皙的手指搭在大理石的窗台上,端的是玉树临风之姿,世间的美好也不过如此。云雾在清晨的静谧中无声消散,太阳的华光挣扎着从重重云海中展露,没有了沉寂夜色的保护,所有肮脏的交易都被众人心口不一的带到了繁荣城市的阴暗处偃息旗鼓。

        

      ①『仮面をかぶった悪魔は太陽の光の下でそれぞれの悪魔を懐 かしている』

        

        “那么ni…耀君有什么打算吗?”


        “船到桥头自然直,现在我是想先好好去会会这几位大慈善家,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剩下的行动有待商榷,但谨慎一点总是没错……嘛,私下小菊想怎么称呼都可以的,不必过于拘谨。”

        

        说罢,王耀再次转过头向外眺望,神情凌厉的似能与日月争光,同样神色变化的还有本田菊,在王耀转身的一瞬间,心中的苦涩再也无法隐藏,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无奈而又不甘的情绪像脱缰的野马从眼神中流露。nini,在下怎会不想一直这样唤你呢?经历过这么多的事件,明明能这样默默的守护着nini就已经足够了啊,为什么还想渴望拥有更多……


时间:2019年7月4日,夜晚


地点:欧洲—阿美立卡公司会议室


        “想必发生了什么也不用哥哥再说一遍了,我们的货线都被截断了,就算各位都不想联手也没的办法了。”


        “露西亚可不用和什么白痴脂肪球之类的联手。”

       

        “喂,大鼻子熊,你以为hero愿意和你联手吗?要不是货线断了,你认为hero愿意来?!”

       

        “你大可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信不信你那装满垃圾食品的脑袋马上出现一根水管?”说着,斯拉夫人举起来某管制物品,还颇具威胁性的挥了挥。[可以,是标准的万尼亚式笑容呢:—)]“靠!这可不是在你的地盘,你以为我怕你啊,蠢熊!”


        “好了并不亲爱的白痴们,我们不是来武力交涉的,动动你们常年不用的生锈脑子,这事处理不好谁都别想赚钱。”祖母绿的眼睛充满不屑与鄙夷,但不断摩擦茶杯柄的拇指却暴露出了他的焦虑。良久,两方终于安静下来,弗朗西斯卷着自己的发梢,挑了挑眉,笑道:“小亚瑟也不用这么慌张嘛,钱总会有办法赚到的,不过嘛…还得看各位是否配合了~”

   

        “…说说看,弗朗”,阿尔语速快的有些急不可耐。“中/国嘛,是个有趣的国家。在这里金子遍地是,但赚金子的麻烦也不少,所以哥哥我一个人不行,你们单独也不行,那不如我们合作一回,争取一举拿下这个地方的供应路线。”

       

        “真是令人难以拒绝的提议呢~万尼亚同意了。”


        “的确如此,虽然很不想同意胡子混蛋的想法,但的确是解决问题的不二法门。”


         “那…那好吧hero去联系私人直升机。”  “…哈?”英/国绅士理了理西服,语气中透露着嘲讽“做私人飞机到中/国,你是想刚入人家领空就被击落?你的脑袋容量是和美/国的历史书一样少吗?”

        

         “小亚瑟说的不错,这次我们要以正面的身份出行,那么就只能做客机喽~各位都好好准备准备吧。”


时间:2019年7月6日,下午


地点:中/国—②帝都国际机场


        四人终于抵达他们梦开始的地方,当然是美梦还是噩梦就要看运气了。亚瑟推了推墨镜,低头看了看手中的怀表,平静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

     

        而此时机场外的一台黑色宾利中,王耀斜靠在后座上,半眯着眼,修长的手指按了按太阳穴,朱唇轻启:“嘉龙,那群家伙快到了吧。”

      

        “先生,下一班应该就是他们了,行动比您预测的快些。”

       

        王耀缓缓睁开的双眼闪过一丝疑惑但马上转化为狡黠,“哦?有趣有趣,让我去看看这几个资本主义的小鬼能耍什么花样。不过话说回来嘉龙你看湾湾给我弄来的这身制服怎么样,像不像安检员?”王嘉龙通过后视镜瞄了一眼,好巧不巧正与王耀那双含着笑意的双眸对视。

        “怎么样?”

        “…就…就那样呗”王嘉龙红着耳朵尽量保持面无表情的应对美人眼里的戏谑。“好好好,不逗你了,我要干正♂事去了,让他们在机场外待命就好,我有机场工作人员的帮助就足矣收拾这帮小家伙了。”话剧中的主角们盛装出场,白天的救世主或是夜晚的撒旦都雨他无瓜。

       

        “对付这些家伙,处理掉,就没问题了吧~”


                『TBC』

—————————————————————


注:①翻译为“阳光下带着面具的魔鬼风度翩翩心怀鬼胎”

        ②文中地名真的是随便起的hhh

      

         这次咕的真的很久(土下座.jpg)不过现在回家啦就不会这么拖沓啦dbq


评论(7)

热度(19)